知橘不具

【林彦俊 x 你】隐秘而热烈的爱意

无文笔小脑洞小甜文

未公开向 带入向

建议先观小视频再食用^ ^


https://m.weibo.cn/6406934782/4437881390960653


https://m.weibo.cn/3965246586/4437707977833032


https://m.weibo.cn/1825353717/4437730341175617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   林先生又要出差了。

    虽然知道是他忙碌生活的必要,还是有点失落。立冬前后一波又一波的寒气侵蚀着魔都,我拿出手机查了查后几天杭州的天气,准备帮林先生收拾行李。

    “叮—” 我拿起手机,果然是林先生的短信。

    “宝宝我還在公司開會,可能要晚點回去喔^ ^”

    我回复了一个ok的表情就把手机扔在床上,耐心的给林先生叠叭叠叭衣服,给他带这件黑色卫衣叭,这个帽子也带着,他好像很喜欢。摸着卫衣舒服的薄绒,我突然有种离不开林先生的感觉。嗯!我要悄悄的跟去线下!


    瞒着林先生提前到了活动场地,等了不知道几个小时终于活动开始,主持人开始宣读品牌方和介绍即将出场的林先生,我站在靠展台不远的后几排伸出脑袋张望着。因为个子比较小,我努力踮起脚尖在人群中挤出一整颗头。现场突然一片尖叫声,所有人都举起手机和相机,咔嚓声和女孩子们高分贝的尖叫声哄闹了整个商场,我更努力的往前挤了挤,挥着刚刚在场馆外领到的手幅。

    林先生一身白色西装朝展台走过来,从容的挥手和微笑,头发卷成精致的弧度刚好修饰脸颊棱角分明的轮廓。他经过我面前的时候我开心的挥了挥手幅,看到我的林先生眼神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惊讶闪过,而嘴角还是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弧度,继而低下头,好像酒窝晕的更深了。

    在主持人介绍产品的间隙,林先生环顾了一圈,朝我的方向挑了下眉,精致又英气的剑眉在冷峻的轮廓下灵动,有种说不出的撩人。我感到耳尖稍稍发烫,低下头悄悄的笑了。

    “最后彦俊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    “每一天 都要见面 好吗 ?” 很少说甜甜的话的林先生说完自己都有点羞涩的笑了,一直以来都是理性大过感性,可是我还是感受到了隐秘而又热烈的爱意和温柔。是林先生给我的温柔。

    活动结束林先生离场后我还在场地呆呆的回味。

    “叮——”我掏出手机。

    “要來怎麼不告訴我?”林先生简短的讯息让我摸不透他的语气。

    “因为想见你啊,就跟着过来看看了嘛。”

    “那 每一天都要見面哦宝宝^ ^ ”

评论

热度(27)